ID814875064

张若昀唐艺昕大婚:真的感情无需张扬

就在6月21日,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宣布婚讯一出瞬间顶上了热搜,大家纷纷表示又相信爱情了,都说八月是一个分手的季节,从阚清子到马思纯再到景甜,大家向往的爱情都成了泡沫,微博的分手文案添了又添,但是这一对"娱乐圈最干净情侣"经过了九年长跑,终于修成正果。

是什么能让感情变得独一无二呢?不是苦苦寻找合适的人,而是努力经营一段感情,一起工作相处,很多人这些简单的小事都做不到,但是张若昀做到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晴空万里。

前几天,一直按高调秀恩爱的景甜和张继科,却以最低调的方式分手了;纪凌尘对阚清子说30岁之前一定娶你,只是那一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结束了;为什么有这么多爱情维持下去,大概就是无论多忙都会抽点空陪你。

张若昀会有关于唐艺昕的备忘录,会陪她一起看演唱会,会一起骑马,滑雪,会直接下场怼那些诋毁唐艺昕的黑粉,亦如普通情侣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张若昀的粉丝会说:"就算他结婚了我们也不会脱粉,因为我们粉的不是他的人,而是他对唐艺昕的专一。"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