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14875064

王思聪骑电动车载网红被拍,路人:美女只在王思聪电动车上才会笑

王思聪这三个大字简直太熟悉了,一句"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没有钱,反正都没我有钱"让小编更是刷新了对王思聪的认知。因为老爸是王健林首富之子的身份,所以也被网友调侃为"国民老公"。

家里的豪车不计其数,劳斯莱斯、宾利等都是基本的代步工具,然而近日有网友看到王思聪骑着电动车。

王思聪家遇难?将宾利换成电动车?然而这些都不是,这辆电动车市只是一辆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电动车。小编猜疑,王思聪骑电动车的原因是,上海已经入夏,但气温在30度以下,气候宜人,比较适合骑着电动车出门。被路人认出后,王思聪还大方打招呼,看样子心情非常不错。

可能是因为身后载了一个网红小姐姐的原因。正常的漂亮小姐姐们不都是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吗?有网友调侃到,只有坐在王思聪的电动车上才会笑。

更气人的是,愿意跟着王思聪的女网红不止一个,还有位网友在地下车库里看到王思聪身后竟然还跟着四位漂亮小姐姐,果然,王思聪就是有实力,不得不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