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14875064

徐峥《囧妈》未映先火,主角没选王宝强黄渤,却大胆启用小鲜肉!

徐峥这个名字,大家都耳熟能详。他的名字在电影圈中就好像是高质量的标杆,无论是他导演的还是主演的电影票房和口碑都能实现双丰收。徐峥的名字就是票房保证,只要是他导演或者主演的电影,基本上观众都会买单。

《泰囧》《港囧》给观众的印象都很深刻,而他的新电影《囧妈》,将会在2020年的春节期间跟大家见面,电影在6月份已经杀青。对于这部新电影我们并没有太多消息,徐峥也没有透露太多,但作为观众的我们却时时刻刻充满了期待,可以说没上映就先火了一波。

除了上映的时间外,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我们也了解过,不是跟他合作过的王宝强跟黄渤,而是选用了刚刚火起来的小鲜肉"彭昱畅"彭昱畅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差点拿下影帝的年轻人,演技不容小觑,演过的很多电影都有极高的票房,徐峥选择他相信也有一定的道理。

除彭昱畅外,王祖蓝也是《囧妈》的主演之一。王祖蓝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相信徐峥不选择黄渤和王宝强,反而大胆选择了这两位,是有原因的。对此你的看法是什么?欢迎文章下方留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