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14875064

抛开了卑微,怎么活都是强大的蔡依林

出道20年。蔡依林终于和"32个猛男"喜提热搜,那个看似较小俊俏的女生,终于还是活出了自己的强大模样,"复仇记"的她满脸都写着"老娘不好惹",这样的风格似乎让人忘记了她曾经在娱乐圈也卑微的存在过。

20年消息传播还不是很发达,但是舆论也并未放过她,"长得丑、长得矮、花枝招展"这一系列诋毁并没有压倒她,她始终记得这些评价,因为这些都她努力的目标。有人嘲笑她婴儿肥,她就开始减肥,直到厌食,有人质疑她的舞蹈天赋,她就一直练习,成了现在的拼命三娘。

她从来不是天赋型的歌手,在出道时唱歌、跳舞、身材全都有比她强很多的人,但正是因为这十年如一日的拼搏才造就了现在的蔡依林。而她的作品也开始慢慢审视曾经那些质疑并且为自己正名。

现在有了越来越多独树一帜的作品,开始在现实中挖掘女性的力量,这样的创作也是一种释放,重新面对现实,在这个过程中讨好自己,也给予他人力量。"人设崩塌"对蔡依林来说是一件好事,她不再是"乖乖女"而是现在的"拼命三娘",直面自己的过去和未来,学会喜欢和欣赏自己的不完美,这也是她给所有女孩上的重要一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