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14875064

一向能打的许晴,戛纳之行也用力过猛了?

前几天的戛纳电影节闭幕式,许晴、章子怡、巩俐等国际巨星纷纷到场,这一次许晴带的作品的是《刀背藏身》,与李光洁、黄觉同行,而两个严肃男人站在女神中间很像保镖,为此李光洁还发微博自嘲了一下。

虽然精修图中许晴很完美,但是生图就显得有点用力过猛了,过度丰满的苹果机和法令纹很明显,这也让爱笑女神不那么自然了。今年50岁的许晴这个状态还算是能打,以这样的身材和近几年的选片水准,完全可以把"不老女神"的人设踢到垃圾堆里。

而这次闭幕式最让人惊艳的是巩俐,虽然有细纹、发际线不平整、左右眼皮不对称,但是仍然给人一种隐约的美感,走路带风,完全不讲究仪态。正是因为这样的不完美才是最完美,虽然岁月在她身上有了痕迹,但是属于年轻人的活力、自信和不在乎完全没丢。巩俐曾说自己唯一无法驾驭的角色就是扮嫩,因为这是在为难自己。

蔡澜曾经说过,一个女人要漂亮,整容不如整心。虽然这句话让人反感,但是这次闭幕式就能看出来,整容,只会让一个人越来越关注自己脸上有没有皱纹,而整心,就是让我们自己的人生状态不断改善。年轻,从来不是单凭一张脸,而是由内到外的整体状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