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14875064

购房四步走,教你做一个精明买房者

随着现在经济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想要拥有自己的房子,拥有属于自己的安全感,买房就成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毕竟这不是一个小数目,需要谨慎思考后再做出决定,而今天小编就教你们购房四步走,成为一个精明的买房者。

第1, 买房前的规划。先估算一下自己手里有多少钱,了解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房子,最大的承受范围是多少。

第2, 灵活运用贷款。如果有公积金的先用公积金,如果是商贷要放长一点,公款数量把握好,不能超过工资收入的50%,保持家庭的结余,给自己留好余地,根据经济条件选择等额本息或者等额本金。

第3, 地理位置。房子首先要选择好地域,保持好"远二近三"原则,远离顶层和底层,底层容易出现漏水等问题,顶层会出现水压不够等问题;远离靠近大马路和菜市场的地方,在大马路这些人流量大的地方,会有很多噪音污染,而菜市场的环境相对较差,不利于小孩和老人的生活;靠近地铁学校和超市,在这样基础设施比较完备的地方,生活起来比较便利。

第4, 审慎思考楼盘。小编的朋友就经常在58同城上先看房源、房价等找到性价比合适的房子然后再去实体考察,同时买房要有自己的节奏,不能被中介天花乱坠的言语给忽悠住。

总而言之,买房是人生一件大事,要谨慎思考后做好决定,做一个精明的买房者。


评论